2008年8月份的留言板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和網址,嚴禁使用匿名
求檔與匿名回應將會被刪除,敬請見諒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

87 回應 to “2008年8月份的留言板”

  1. mokotw Says:

    2008年8月份的留言板

    統一在此發問…

  2. 小恩 Says:

    請問可放中文版的流星花園2ㄇ??

  3. Anonymous Says:

    站長

    可以幫忙錄一下中視的 鹿鼎記 嗎

    因為跟我的時間沖到了 所以我都看不到 可以的人可以幫忙錄一下嗎

    或是放在網站上

    拜託拜託

    我的信箱 stu22706891@yahoo.com.tw

    可以得請用信箱跟我聯絡

  4. Anonymous Says:

    請教為什麼點播PPS網路視頻時會顯示執行產生錯誤請幫忙指點迷津謝謝您
    JENG920
    JENG920@YAHOO.COM.TW

  5. 孩子雞 Says:

    站長
    我可以把這裡的影片
    放到我無名讓大家分享嘛?

  6. mokotw Says:

    請在本站看就好
    別把影片貼出去

    你可以在無名介紹本站
    告訴大家來TVDEO看

    例如向下方的網友推薦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toro8720/12172573

    http://www.wretch.cc/blog/jinshiang/13985389

    http://blog.pixnet.net/j0963149159/post/10004081

    http://web.caidiy.com/plate/group/web/papermsg.jsp?UI=cherng65&GI=227&PI=2806

    http://tw.myblog.yahoo.com/just-jiro/article?mid=384&prev=688&next=350

    http://74.54.80.68/forums/viewthread.php?tid=1213661

    http://blog.pixnet.net/wo82208/post/17442165

    http://blog.sina.com.tw/kylesue/article.php?pbgid=33185&entryid=574099

  7. mokotw Says:

    PPS網路視頻
    無法回覆 此問題

  8. Anonymous Says:

    站長 你有看到第3個人的問題嗎

    他撥出時間是 週五8點
    周六1點

    只是我都衝到了 我要上課+工作

    所以拜託了

  9. Anonymous Says:

    請問:
    可以貼
    日劇『正義的伙伴』嗎?
    希望如此。。。
    謝謝囉
    PS。最近剛好迷上

  10. 孩子雞 Says:

    摁ˋ

  11. Anonymous Says:

    站長…

    請問可問多放一些韓劇嗎@@

    我好想要看"你來自哪顆星"ˊ@ˋ

    拜託拜託囉=)))))

  12. Anonymous Says:

    站主你好
    我是大陆的网友。希望你能看的懂我的留言。我希望可以看到一些新闻台的网站。希望可以回复。我的MSN是 claudehu@hotmail.com 谢谢

  13.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提供
    “就是要開運"
    讓我們看嗎???

  14. Anonymous Says:

    都沒有看到又見一簾幽夢更新,只有到第十集等好久了

  15. 蚊子 Says:

    為什麼有些影片看到一半都會出現
    新唐人…
    然後就不能看了

    是有什麼問題嗎?

  16. mokotw Says:

    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或重新整理網頁

  17. mokotw Says:

    回覆:日劇『正義的伙伴
    找個時間在更新

    回覆:中視的 鹿鼎記
    無法提供

    回覆:你來自哪顆星
    找個時間在更新

    回覆:無法提供新闻台的网站

    回覆:就是要開運
    無法提供

    回覆:又見一簾幽夢
    目前無法更新

    回蚊子:
    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或重新整理網頁

  18. Anonymous Says:

    又見一簾幽夢快更新,快快快,超想看˙

    丫丫

  19. 魷魚 Says:

    請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日劇「戀空」就是很感人的一部愛情日劇?

  20. Anonymous Says:

    請問有花樹下的約定嗎? 星光許仁杰演的~ 在客家台有播~ 可以放上去嗎? 我真ㄉ很想看! 拜託~ 謝謝站長! 拜託~

  21. ╚水漾*楓ㄦ╗ Says:

    請問可以放"至尊玻璃鞋"嗎?
    沒有也沒關西!

  22. Anonymous Says:

    請問有花樹下的約定嗎? 星光許仁杰演的~ 在客家台有播~ 可以放上去嗎? 我真ㄉ很想看! 拜託~ 謝謝站長! 拜託~ 拜託~

  23. 小潔 Says:

    童顏刑事第5集怎麼還沒好???

  24. 小潔 Says:

    東京朋友只有四集嗎???

  25. mokotw Says:

    回覆:童顏刑事第5集
    還沒撥出….

    回覆:東京朋友只有四集
    暫時無法更新

    回覆:花樹下的約定 , 至尊玻璃鞋 , 戀空
    暫時無法更新

  26. ★~蓉 L O V E 文 萱 ~☆ Says:

    站長!!
    可以放熟女真命苦嗎??
    我想看!!
    麻煩你囉!!^^

  27. 湘湘~* Says:

    不好意思
    我想看日本台"破案天才加利略"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提供!?

  28. Anonymous Says:

    沒有惡魔在身邊的影片嘛

    我有找可是找不到…

  29. Says:

    那要啥時才有花樹下的約定啊!~ 站長拜託可以快一點嗎?拜託! 我很想看!

  30. Anonymous Says:

    有改造野豬妹和孩子們的戰爭嗎???

  31. mokotw Says:

    回覆:熟女真命苦
    熟女真命苦共 有1~10集 + SP
    不過要等我有空,我才會弄上來
    還有請別重覆發言

    回覆:破案天才加利略
    本站暫時還沒有破案天才加利略的檔案,不好意思

    回覆:惡魔在身邊
    惡魔在身邊共 有1~20集
    不過要等我有空,我才會弄上來

    回覆:花樹下的約定
    因為沒檔案,無法回覆你答案

    回覆:改造野豬妹
    改造野豬妹共 有1~10集

    回覆:孩子們的戰爭
    因為沒檔案

  32. Anonymous Says:

    u

  33.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放"國家地理頻道"跟"DISCOVERY"嗎?

  34. 牙牙 Says:

    不好意思!!
    可以幫忙找 “情書" 這個節目嗎?
    它是韓國的節目,好像也被叫做 “實戰大綜藝"
    麻煩囉!! 找不到也沒關係! 拜託囉^^

  35.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

    極道鮮師
    2 or 6集
    影片快結束時..
    都直接跳掉
    後面有一部分都沒看到耶ˊˋ
    可不可以
    重新更新呢?
    謝謝

  36. Anonymous Says:

    請問黑糖俠傳每個禮拜日,都會有固定時間更新嗎?
    因為我想要有固定時段的上網時間
    謝謝

  37.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找不到改造野豬妹??

  38. ★~蓉 L O V E 文 萱 ~☆ Says:

    請問站長

    有沒有有閒俱樂部這部日劇?

    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沒有的話可以貼嗎?

    我朋友說很好看!

    我想看麻煩站長囉!

  39. Anonymous Says:

    沒有[破案天才伽利略]和[求婚大作戰]耶!!

  40. Anonymous Says:

    宮野蠻王妃能不能放4‵~24集‵?

    有沒有繁體中文字木的那種啊‵?

    我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

    謝謝‵!

  41. Anonymous Says:

    什麼時候會有花樣男子final?

  42. ↙★~蓉 L O V E 赤 西 ~☆↗ Says:

    請問站長
    有極道鮮師2嗎??
    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沒有的話
    請站長貼一下
    麻煩了!!
    對了
    熟女真命苦什麼時候才會有??

  43. 黑龍 Says:

    請問站長,廣告一個ip只能點一次嗎?

    還是可以重複點呢@@?

    因為我在看影片,看到您所說的,我想幫忙盡一份心力,所以想請問一下^^

  44. dodosunin Says:

    不好意思,再留一次言:希望站長能放民視澎恰恰的"雙囍俱樂部"的短劇,因為很好笑,但又不能每集都看到,希望站長能放上版,辛苦了,謝謝!

  45. Anonymous Says:

    抱歉 因為真ㄉ沒有申請帳號所以用匿名

    我想說 可以繼續放 我在墾丁 天氣晴媽?!

    很好看 只是土鬥網比較能看ˊˋ 現在這ㄍ

    我很多都ㄅ能看 謝謝^^

  46. Anonymous Says:

    版主~~我想看破案天才伽利略~~福山雅治跟柴崎幸演的…拜託~~每次電視重播ㄉ我都沒看到~~

  47. YaYa Says:

    不好意思 請問『太陽與海的教室』是多久才會新增新的一集呢?
    差不多多久會新增呢?

  48. 丫丫 Says:

    您好~~想詢問一下~~何時會放命中22集呢~~~~
    真的很想看~~~

  49. 樂笑 Says:

    為什麼模範棒棒堂蟲20080729就沒在更新了阿?

  50. mokotw Says:

    回覆:國家地理頻道 跟 DISCOVERY 模範棒棒堂 改造野豬妹
    找個時間在更新

    回覆:破案天才伽利略

    回覆:實戰大綜藝
    我暫時沒有,不好意思

    回覆:極道鮮師 2 or 6集
    改天放別的空間

    回覆:黑糖群俠傳每個禮拜日,都會有固定時間更新
    時間大概是在每個禮拜日(台灣禮拜六播出)

    回覆:改造野豬妹 有閒俱樂部 求婚大作戰 宮野蠻王妃4-24
    找個時間在更新

    回覆:花樣男子final

    回覆:極道鮮師2 熟女真命苦
    有極道鮮師2,找個時間在更新
    有熟女真命苦 和熟女真命苦sp

    回覆:黑龍 提到…
    一天點1~3次就可以了 辛苦你了

    回覆:雙囍俱樂部
    我沒有雙囍俱樂部,不好意思

    回覆:我在墾丁天氣晴
    早就更新了,以後請至影片目錄找
    http://tvdeo.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F%B0%E5%81%B6%20%E6%88%91%E5%9C%A8%E5%A2%BE%E4%B8%81%E5%A4%A9%E6%B0%A3%E6%99%B4

    回覆:破案天才伽利略
    我暫時沒有,不好意思,有的話我一定放上來

    回覆:太陽與海的教室
    太陽與海的教室 7天更新一次
    因為日本現在還在撥出

    回覆:命中22集
    早就更新了,以後請至影片目錄找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8/22.html

    回覆:模範棒棒堂
    找個時間在更新

  51. Anonymous Says:

    麻煩可以放"Stand up" 和 “老公當家"嗎?

  52. Anonymous Says:

    麻煩可以放"Stand up" 和 “老公當家"嗎?

  53. mo Says:

    請問可以幫我找
    現在電視還在撥的韓劇
    叫遊戲女王嗎?? 

  54. Anonymous Says:

    戀愛情節 怎麼段掉樂 ? 後面的呢 ?

  55. Anonymous Says:

    你們有人知道 [ 黑糖瑪奇朵 ] 裡面哪一集的PART幾 有鬼鬼和王子的對話嗎?! 還有哪一集是王子接受鬼鬼的?

  56. Anonymous Says:

    可以放〈超級大頭目〉ㄇ?

  57. Anonymous Says:

    請問一下有"百萬大歌星"嗎

  58.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魚乾女又怎樣的完結篇第二部不能看??
    快告訴我吧!!

  59. tuna Says:

    不知道可不可以貼"戀愛寫真"呢?
    是日本的電影,拜託拜託!

  60. 樂笑 Says:

    以後會有哪裡5打抗和青春無敵克會放嗎?
    還有你們會放哪裡怕嗎?

  61. Anonymous Says:

    能不能有三立台灣台的《在台灣的故事》呀??拜託

  62. Anonymous Says:

    怎麼沒貼 家庭教師 海賊王 還有 黃曉明演的鹿鼎記

  63. mokotw Says:

    回覆:Stand up 和 老公當家 遊戲女王 戀愛寫真
    哪裡5打抗 青春無敵克 哪裡怕

    請至許願池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10.html

    回覆:戀愛情節
    已更新完畢

    回覆:超級大頭目 百萬大歌星

    回覆:魚乾女又怎樣的完結篇第二部不能看
    檢查後是可以看的
    假如還不能看 請提出來
    我再放上空間二

    回覆:在台灣的故事
    我沒檔案,所以無法更新

    回覆:家庭教師 海賊王 還有 黃曉明演的鹿鼎記

    家庭教師,鹿鼎記,我沒檔案,所以無法更新
    海賊王,有檔案 但是太多集數要放
    所以一直找不到時間
    等我有空 我會把很多動畫也放上來

  64. 博駿 Says:

    可不可以錄民視的綜藝大集合!

  65. 阿瑋 Says:

    黑糖群俠傳第5集 好了嘛 想看

  66. mokotw Says:

    回覆:綜藝大集合

    求檔請至許願池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10.html

    回覆:黑糖群俠傳第5集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8/5_24.html

  67. 阿呆 Says:

    我想看(至尊玻璃鞋)請問可以放一下嗎??

  68. Anonymous Says:

    終極一家的螞蟻女哪一級演的阿

  69. Anonymous Says:

    站長:可不可以放韓劇~~嶄新的心..這部韓劇真的很好看~看醫生堅持的救病人~~

  70. mokotw Says:

    回覆:嶄新的心 , 至尊玻璃鞋

    求檔請至許願池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10.html

    注意:在許願池不是一定會放
    只是要先留個紀錄
    往後有機會會放,假如我沒檔案,這樣我也沒辦法幫忙

  71. 曉萱 Says:

    站長!
    為啥沒有愛情魔法師的影片ㄚ!
    可以麻煩你新增嗎!
    謝謝喔!

  72. Anonymous Says:

    為何沒有放中視現在撥出的
    老師錯了這部戲
    我覺得這部很好看阿!

  73. 尋楓 Says:

    可以請版主放"真情滿天下"嗎?
    開學後要唸書(高三了)
    希望可以利用假日上來這邊看…

    可以的話就麻煩版主啦!!!

  74. pam Says:

    站長你好
    請問可以放求婚大作戰嗎?
    還有他的sp!謝謝你!!

    麻煩你了!!^^

  75. Anonymous Says:

    請問站長可以提供死亡化妝師嗎?
    那部很好看說

  76. Anonymous Says:

    超喜愛看港劇ㄉ 可以 在線上放一些港劇阿

  77. 123 Says:

    謝謝站長 🙂

    你這個空間超讚的

    可以看好多偶像劇喔

    感恩感恩

  78. Anonymous Says:

    站長

    請問可以貼『求婚大作戰』跟『求婚大作戰2』嗎??

  79. Says:

    不好意思
    可以放火影忍者1到100集嗎?
    謝謝你囉

  80. Anonymous Says:

    不好意思
    站長可以麻煩你
    放火影忍者1~100集嗎?
    謝謝~!!

  81. mokotw Says:

    火影忍者1~100集
    已經放很久了
    以後請先找影片目錄分類
    再按 較舊的文章 》》
    http://tvdeo.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B%95%E7%95%AB%20%E7%81%AB%E5%BD%B1%E5%BF%8D%E8%80%85?max-results=9999
    火影忍者 第1集~第300集

  82. Anonymous Says:

    請問您可以放詐欺獵人(詐欺花美男)及詐欺遊戲嗎?

  83. Anonymous Says:

    請問你以後會要放"痞子英雄"嗎??

    我還蠻想看的說= = 

    謝謝~你辛苦了

  84. 就是愛 老大組 Says:

    謝謝提共 !!

  85. Anonymous Says:

    可以放實戰大綜藝嘛?
    (韓國節目)

  86. Anonymous Says:

    可以多一點動漫嗎 比如說棒球大聯盟

    謝謝阿 很感謝感謝

  87. Anonymous Says:

    大感謝站長阿!!!!
    就在今天突然發現這個網站
    真的是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可以一次就收看到想看的節目!!
    非常感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