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第131集~第140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動畫 火影忍者
如果影片速度慢的話,請耐心等候
影片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

看TVdeo 第131集

看TVdeo 第132集

看TVdeo 第133集

看TVdeo 第134集

看TVdeo 第135集

看TVdeo 第136集

看TVdeo 第137集

看TVdeo 第138集

看TVdeo 第139集

看TVdeo 第140集

火影忍者》(ナルトNARUTO),又譯狐忍,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少年漫畫作品。描述在作者虛構的世界中,男主角漩渦鳴人與其夥伴的經歷。該漫畫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第一部故事(漫畫共244話,動畫共220話)已經結束,第二部目前尚未完結,作者預計會出至第三部完成整個故事。另有《卡卡西外傳》(共6話)、《臨之書》、《兵之書》、《鬥之書》及劇場版動畫片《大活劇!雪姬忍法帖》、《大激戰!幻之地底遺跡》、《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動》。作者預計會繼續出一係列的設定書﹐分別為者、皆、陣、列、在、前之書﹐加上之前的臨、兵、鬥之書總共九本。(每一部為三本。)另外﹐亦有一部名為《秘傳·翔之書》的短片作品(隨同日本JUMP周刊附送),對第二部中的官方角色作簡單介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