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21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命注定我愛你

台偶 命中注定我愛你

空間一

看TVdeo Part 1

看TVdeo Part 2

看TVdeo Part 3

看TVdeo Part 4

看TVdeo Part 5

看TVdeo Part 6

看TVdeo Part 7

看TVdeo Part 8

空間二

看TVdeo 1

看TVdeo 2

看TVdeo 3

看TVdeo 4

看TVdeo 4

看TVdeo 5

看TVdeo 6

看TVdeo 7

看TVdeo 8

看TVdeo 9

看TVdeo 命中注定我愛你 22集精彩預告

主演:台視 偶像 命中注定我愛你 欣怡 陳喬恩 便利貼 阮經天 白歆惠

17 回應 t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21集”

  1. Dorothy Says:

    好看好看呢!

  2. Dorothy Says:

    雖然我都很準時看台視撥出,但我還是會再來這看重撥

    提醒大家,下週提前到9:30撥出喔

    ^_____^

  3. 命中注定我愛你 Says:

    你們是不是有一段上傳錯誤拉?!

    有重複的耶! 你們可以改一下 要不然別人會不能看噢!!!

  4. Anonymous Says:

    超級好看ㄉ說..
    下星期一希望你快放22級ㄉ上來

  5. 命中注定我愛你 Says:

    版本2的第4段跟5段重複唷 所以好像有一段露掉了

  6. mokotw Says:

    是完整版的

  7. Yvonne Says:

    超級好看的說~~可是我星期天十點才能看= =只好看重播囉!

  8. Anonymous Says:

    好像真ㄉ有少一小段喔!!你去CHECK一下可以嗎!
    謝謝拉=)

  9. Anonymous Says:

    超喜歡看~~
    我在日本有重播可以看
    真的好滿足喔~~~

  10. Says:

    館長………真好看,真是太感恩你了,加油!!!

  11. Vera Says:

    命中注定我愛你……..
    有幕後花絮ㄇ??!!
    謝謝!!

  12. Anonymous Says:

    不用擔心我看過他們的結婚照片

  13. Anonymous Says:

    都一直斷斷續續的,很煩耶!跑那麼慢!浪費時間!ˋˊ

  14. 命中迷 Says:

    幕後花絮呢……….???

  15. 俠盜的楓之谷創作 Says:

    幕後花絮 希望能貼上來…
    這樣比較好!!

  16. 命中迷 Says:

    超好看的xD`
    可惜…要完結篇了><

    無敵珊寶妹了^^

    好期待!

    今天的命中非看不可~ ^^

  17. Anonymous Says:

    22集以後的怎都沒出來ㄌ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