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聊天室 chat

請按Join會更新訊息

洗版的系統會自動封鎖該用戶
發文太多次的人,請注意..
請勿在聊天室打廣告

哈啦聊天室 第二區
哈啦聊天室第二區的留言數量,一小時超過250個會無法留言,測試中…….

View shoutbox

Sorry,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required to view MiniBox Advanced Tagboard with Tabbed Private Messaging

45 回應 to “哈啦聊天室 chat”

  1. Anonymous Says:

    這些影片都很好看。

  2. Anonymous Says:

    大家請幫我找我妹妹

    拜託我妹妹不知道跑到哪裡ㄑㄌ

  3. Anonymous Says:

    友人認識鬼鬼ㄇ

  4. Anonymous Says:

    我認識棒棒堂and黑澀會

  5. Anonymous Says:

    我是笨蛋!(發瘋中)

  6. Anonymous Says:

    哈*+..

  7. Anonymous Says:

    請問一台TIVOUL要多少錢呀!

  8. Anonymous Says:

    為神麼洗平就要被停灌阿 很奇怪ㄟ
    你自己不是說洗平來這裡洗嘛 幹

  9. mokotw Says:

    請按Join會更新訊息
    洗版的系統會自動封鎖該用戶
    發文太多次的人,請注意..
    聊天室打廣告的連結,千萬勿連

    是系統自動封鎖

    還有沒人跟你說可以洗版

  10. mokotw Says:

    官方寫

    購買 TiVo 160G 方案
    只要12900元,從此享受160G硬碟容量,連錄180小時的節目都不擔心!
    160G 硬碟容量TiVo,直接買回家錄個過癮
    送無線基地台及USB無線網卡
    再送三個月節目資訊服務費
    免費到府安裝服務

    購買 TiVo 80G 方案(至 2008/9/15 止)
    只要9980元,享受市價6折超低折扣; 史上最優惠之完全擁有TiVo專案!
    享受80G硬碟容量,名人最愛的TiVo
    唯一贈送兩年資訊服務費用之特殊專案
    再送無線基地台,無線網卡以及免費到府安裝服務

  11. 1111 Says:

    站長有人在哈拉聊… 到用名字 還打廣告

  12. mokotw Says:

    感謝告知

  13. Anonymous Says:

    站長有人在聊天時,愛冒用名子,還一直洗,害那個人被停權!
    還有人冒用名子時,愛罵髒話!

  14. Anonymous Says:

    誰可給我黑澀會美美的即時嗎
    可以的話先加我即時
    即時:was2bkevin032
    謝謝

  15. Anonymous Says:

    板主
    停權要停多久????
    告訴我可以ㄇ

  16. mokotw Says:

    愛冒用名子,還一直洗

    小白是抓不完的

  17. mokotw Says:

    停權要停一天

  18. Anonymous Says:

    高木靈兒小師妹
    你係個仆街黎嫁
    定食屎大嫁
    人地d名都用
    不如你叫跟尾狗鍾好啦
    八婆系
    唔鍾意可以叫食屎飲尿大既小屎妹啦
    好唔好呀
    我咁好人
    連名都幫你念好啦
    快d多謝姊姊啦
    不過我怕我受唔超
    係因為你口臭呀
    不過又唔可以怪你既
    你都係食屎大渣麻

  19. Anonymous Says:

    高木靈兒小師妹
    我話你知你唔好再用靈兒既名啦
    正仆街

  20. Anonymous Says:

    盧芷慧,為什麼每次你都可以幫我,這一次就不行

  21. ⓢⓜⓘⓛⓔ♥笨小孩♥﹏熊兒〝星夜☆〃 Says:

    版主大大

    我想給點意見

    關於上面那些問題斗

    有人說是ID?!被鎖

    我想應該是IP被鎖吧!?

    所以是不是有心人做的好事呢!?

    不太清楚是鎖ID還是IP

    這樣沒辦法很清楚的罵下去ˇˇ

    罵給他怕錯>"<

    不然要ㄉㄧㄤ也怕ㄉㄧㄤ錯0.0

    可不可以說是ID還是IP呢!?

  22. 小虹 Says:

    你好天騎和夏之星你們這兩對戀人天騎你假裝不喜歡阿星其實你喜歡阿星

  23. Anonymous Says:

    誰有棒棒堂2軍ㄉ即時通?!
    如果有人有ㄉ話口以加我及時通喔!!
    tinnaa78@yahoo.com.tw

  24. Anonymous Says:

    請問一下 現在幾點??? = =

  25. mokotw Says:

  26. Anonymous Says:

    有人看到一個叫鬼鬼的人ㄇ??
    有的話
    可以請他到我的無名或叫他六。日上哈啦聊天室
    我等她呦!!

  27. Anonymous Says:

    跟鬼鬼說
    我是笨瑜好ㄇ??
    請他到我的無名聊天吧!!
    她一定有的

  28. 安娜 Says:

    大家好ㄚ
    我想要大家加我ㄉ即時通
    我ㄉ即時通是u6vul4請大家幫忙

  29. Anonymous Says:

    我是kelly

  30. Anonymous Says:

    現在我在跟誰聊天

  31. Anonymous Says:

    我是小薰,嗨!!

  32.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貼卡通"新棒球大聯盟嗎 很想看可是沒再做聽說有新的沒看到前面

  33.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韓劇這麼少呢?
    「NEW HEART嶄新的心」也是醫療劇,跟醫龍一樣很好看。
    可以貼上更多韓劇分享嗎?

  34. Anonymous Says:

    Hi!

  35. Anonymous Says:

    誰是豬 豬是誰 豬和誰是誰? 猜猜看吧!!

  36. 我是無名氏 Says:

    ㄆㄆ

  37. cosco Says:

    求檔:第四季超級星光大道…和超偶

  38. Anonymous Says:

    聊天室人好少憂!最近人都變的愈來愈少!!猜猜偶是誰!!





    想+即時嗎?
    會考慮看看的優!!

  39. 笨瑜 Says:

    鬼鬼
    好久不見了
    啥時可以繼續留言ㄋ?
    改天可以在一起聊天ㄇ?
    我希望那天
    快快來到呦!!

  40. Anonymous Says:

    嗨!! 我是傻小孩!!請多多指教!!

  41. 屬於涼介のMIKO夏鬼 Says:

    安安喲!
    有人在嗎?

  42. Anonymous Says:

    我是:(☆傻小孩☆↖甜美系"喵"↗)有人在壓!!!嘻嘻!!段考 考完了!! 好累喔!!~~

  43. 小瀞 Says:

    咍哈黑糖群俠傳實在…………………….

  44. 阿庭 Says:

    哈哈

  45. 屬於涼介のMIKO夏鬼 Says:

    安安喲!
    有人有看過海角七號嗎???
    有看過ㄉ話可以跟我說好不好看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