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Bleach 第1集~第10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動畫 死神

看TVdeo 第1集

看TVdeo 第2集

看TVdeo 第3集

看TVdeo 第4集

看TVdeo 第5集

看TVdeo 第6集

看TVdeo 第7集

看TVdeo 第8集

看TVdeo 第9集

看TVdeo 第10集

死神 Bleach 漂靈 黑崎一護 朽木露琪亞

死神》故事的主角是一個15歲,能夠看到鬼魂的高中生黑崎一護。女死神朽木露琪亞在搜捕一隻虛的時候,偶然和一護相遇。在與虛的激烈交戰中露琪亞負了傷,因此她不得不把死神的力量傳送給一護。就這樣一護與露琪亞的冒險故事繼而展開,他們一同追捕虛並對遊走世間的靈魂進行魂葬,淨化靈魂並將他們引渡至屍魂界。

故事的開始部分致力於描述故事人物及其相互關係,而不是死神一族的工作。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故事開始深入延伸到到死神們所處的「世界另一面」——屍魂界。

18 回應 to “死神 Bleach 第1集~第10集”

  1. Anonymous Says:

    太棒…沒想到連死神都有貼….
    真ㄉ太棒ㄌ….
    請站長把全部都貼上ㄑㄅ^^~
    時間ㄆ是問題…(隨然ㄆ是問題,但ㄝㄆ要讓窩等太久…
    窩會等你把全部都貼完ㄉ^^~…

  2. Anonymous Says:

    987877597979797114111

  3. Says:

    為什麼看到一半就跳開了呢0.0?
    後面的劇情都诶有的說ˇ
    誰知道是什抹原因嗄˙ˇ˙?

  4. Anonymous Says:

    後麵ㄉ也都貼一貼吧

  5. Anonymous Says:

    哪始可看到後面的阿??

  6. Anonymous Says:

    好言喔喔!!死神看不到10分中就不能看

  7. Anonymous Says:

    哈哈 我超愛死神ㄉ
    快貼玩ㄅ…..

  8. Anonymous Says:

    真好看耶
    希望版主再接再厲

  9. Anonymous Says:

    版主你真是神阿
    你太強了 可以找到這麼清晰的畫面

  10. Anonymous Says:

    我想看死神2…
    還有那ㄍ字幕有點看不懂…(改一下…我沒差)
    請站長…盡速貼上吧~
    拜託囉~~

  11. amm Says:

    版主還需要十集以後的嘛!?(微笑

    我這裡有網址 (笑

    要請說

  12. mokotw Says:

    哪一種空間呢
    歡迎提供

  13. Anonymous Says:

    勁呀@@

  14. Anonymous Says:

    速度太慢了 如果改善1下就好~~
    謝謝喔 我很喜歡看死神的 找了很久終於給我找到了 感ㄤㄚ

  15. Anonymous Says:

    希望可把10及以後的全部貼上來~超想看卸卸

  16. amm Says:

    不過…….先說..死神的卡通跟漫畫到最後會成不同的劇情走向喔!
    所以你的簡介死神那篇最好改一下!(笑

    網址: http://so.youku.com/search_video/q_%E6%AD%BB%E7%A5%9E11
    如果這空間不行那我再拿一個給你吧!!! ˇ

  17. amm Says:

    目前此空間的死神共有190集了
    那麼…..請自己找吧!(燦笑

  18. Anonymous Says:

    我已經看到202及嚕!!大致上 電視要撥到202很難

    喜歡死神ㄉ家我及時ㄅ 我能交你怎麼看

    及時:h81120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