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孩 第9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日劇 抹布女孩

空間一

線上電視 Part 1

線上電視 Part 2

空間二

線上電視 Part 1

線上電視 Part 2

抹布女孩

本劇改編自作家加藤實秋的小說《抹布女孩》,原著曾在雜誌《KIRARA》上連載,非常受歡迎。 原著中的主角是喪儀社的處理社員桃子,抹布則是去做遺體回收作業時必須攜帶的東西。原著中的主角是喪儀社的處理社員桃子,抹布則是去做遺體回收作業時必須攜帶的東西。

《抹布女孩》是北川景子的第一部主演作品。 《抹布女孩》是北川景子的第一部主演作品。劇中北川景子扮演的是在喪儀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她擁有一種特殊能力,遇到在世間留下強烈思念的死者遺體,她就可以跟隨死者一起回到過去。劇中北川景子扮演的是在喪儀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她擁有一種特殊能力,遇到在世間留下強烈思念的死者遺體,她就可以跟隨死者一起回到過去。每次桃子都會有因為各種原因與死者一起回到從前,去挽救他們的生命。每次桃子都會有因為各種原因與死者一起回到從前,去挽救他們的生命。

其實作者在原著中的設定是死者的記憶轉移到了女主角桃子身上,於是她可以變成死者,幫他們解決事故,但到了日劇中則改成桃子可以穿越時空。其實作者在原著中的設定是死者的記憶轉移到了女主角桃子身上,於是她可以變成死者,幫他們解決事故,但到了日劇中則改成桃子可以穿越時空。儘管媒體認為這部作品抄襲了美國電影《Wild Speed 3》,為此引發了不少爭議,但它的收視率卻非常高,憑藉有趣的故事情節吸引了不少觀眾。儘管媒體認為這部作品抄襲了美國電影《Wild Speed 3》,為此引發了不少爭議,但它的收視率卻非常高,憑藉有趣的故事情節吸引了不少觀眾。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