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俠傳 第11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黑糖群俠傳

黑糖群俠傳

34 回應 to “黑糖群俠傳 第11集”

  1. Anonymous Says:

    我係臻子

  2. Anonymous Says:

    超好看的
    我個人超愛小聾女跟韋曉寶的
    他悶在裡面演的好可愛喔

  3. Anonymous Says:

    我看下一集一定很好看而且會讓我想哭

  4. Anonymous Says:

    哀 校長不知道會怎樣:而西城

  5. 匿名 Says:

    那招是降龍十八掌吧

    好像很利害喔

  6. Anonymous Says:

    效率真快^ ^真的很感謝版主大大 大家繼續支持黑糖群俠傳吧!!!

  7. Anonymous Says:

    讚!
    很好看 我等不到星期六的重播ㄌ- -
    所以我就來這看XD
    洪十八 好酷
    他發招的時候超帥的
    如果他也擔任主角就好了ˊˇˋ

  8. 蝶 ,, * Says:

    敖犬好帥氣噢 -///-
    我覺得十集以後的黑糖群俠傳越來越好看了 ><
    好期待下一集噢 ,, *

  9. Anonymous Says:

    蒂11及超級超級好看!!!
    我真的覺得任瑩瑩和令狐聰 , 真的真的真的郝配唷!
    殷偉他們在戲裡是一對阿!

  10. Anonymous Says:

    小聾女跟韋曉寶議定很束配><

  11.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放李準基所演得一支梅嗎?
    感覺很像很好看>"<
    因為我晚上要補習沒辦法看所以希望可以放在上面^^

  12. Anonymous Says:

    期待下一集快點到~一定很感動~

  13. Anonymous Says:

    我好期待這禮拜的第十二集唷>"<~~
    我想看王子跟小薰還有阿本跟小蠻>\\<
    但是阿緯跟ㄚ頭這對下一集 會不會分手?!
    好擔心喔>"<(不要分開阿阿阿)

  14. Anonymous Says:

    敖犬好帥氣

  15. Anonymous Says:

    好好看喲!黑糖群俠傳越來越精采攸,好想看12集攸!
    超想看王子,小薰,小蠻,阿本,小煜,

  16. Anonymous Says:

    我快等不及看下一集了

  17. Anonymous Says:

    我絕ㄉ那一ㄍ內奸該不會是陸老師ㄅ?
    如果是ㄉ化….怎麼辦= =?

  18. Yahoo Says:

    黑糖群俠傳越來越精采了,好想看第12集喔!

  19. 布丁 * Says:

    黑糖群俠傳好好看唷!敖犬超帥的~

  20. Anonymous Says:

    內奸確實是陸老師

  21. Anonymous Says:

    而且錄老師還殺了校長

  22. Anonymous Says:

    真希望有人能把黑糖群俠傳第1集到最後1集放在網站上

  23. Anonymous Says:

    什麼?
    看到你悶的意見..
    其實我也懷疑過陸老師
    可是ˇ自從金老師的事件
    有只有一點點感覺
    陸老師內奸阿?
    狠難相信欸 = =

  24. Anonymous Says:

    陸老師室內奸的話- –
    見寧怎麼辦阿?
    該不會不是她女兒?
    – 口 –

  25. Anonymous Says:

    路老師是內奸阿..這點是肯定的嚕!!
    見寧也是他親生女兒..相信有看過小說的就知道之後的發展惹…這裡我就不透露太多囉!!不過肯定好看..請期待洪十八V.S.令狐聰吧XD!!

  26. 王子與公主 Says:

    好看喔!!

  27. Anonymous Says:

    哇塞~超讚的說~好看到不行~
    沒想到范范竟然演東方不拜.
    好難相信喔~我還以為東方不拜是男的咧!
    而且我覺得Mie Mie演壞人超適合的~
    以前我都沒看過Mie Mie演壞人.
    現在看了才發現Mie Mie演壞人真的是再適合不過啦~

  28. 武俠先人 Says:

    陸老師事內奸吧

    難後最後見寧會風掉

    崇我姐那裡得來的情報拉

    希望任營營跟令狐聰在一起

  29. 曉菁 Says:

    哇 下一集好今踩喔!

    在下下一集路老師是內間就會被發現了!!

  30. Says:

    陸老師室內姦
    那郭進和見寧會合好媽?
    好期待下一即

  31. Anonymous Says:

    小薰超口愛!王子超級帥!

  32. Anonymous Says:

    東方不敗示範瑋琪嘛

  33. Anonymous Says:

    陸老師是內姦那見寧怎麼辦!?
    希望姥姥可以覺得見寧和郭敬的感情很深
    不要拆散他們!!
    也希望令狐聰可以恢復武功

    嚇到!!沒想到東方不拜竟然是范范演的!!好期待下一集喔~

  34. Anonymous Says:

    nike我不希望看的時候在當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