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俠傳 劇情討論區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黑糖群俠傳

黑糖群俠傳

劇情討論區 別在影片留言
統一在此留言

92 回應 to “黑糖群俠傳 劇情討論區”

  1. Anonymous Says:

    超好看的~~請大家多多支持

  2. Anonymous Says:

    我希望可以播久一點

  3. Anonymous Says:

    劇情有些太假

  4. Anonymous Says:

    9

  5. Anonymous Says:

    這種戲做10集我都嫌多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看
    到最後竟然連六棒到齊是怎樣?!
    一定要參一腳就對了….

  6. Anonymous Says:

    好像快要演完了

  7. Anonymous Says:

    恕我不是棒迷~
    可是這個最少比黑糖瑪奇朵來得好看~
    好緊張耶~

  8.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沒有第十三集阿??

  9. Says:

    因為13集還沒撥當然沒13集

  10. mokotw Says:

    答對了

  11. ☆↘㊣布丁↗★ Says:

    ㄏㄏㄏ~窩覺ㄉ豪酷唷~
    尤其4~丫頭真ㄉ很口愛~
    但~小薰和王子希望有圓滿滴結局捏~~>///<

  12. Anonymous Says:

    我希望可以撥20集

  13. Anonymous Says:

    而且我覺得最後的結局不好看啊

  14. Anonymous Says:

    我是流星之願,黑糖群俠傳超好看ㄉ!!!
    我會擁遠之職ㄋ們ㄉ!!!

  15. 全★↗ Says:

    ㄚ頭~阿緯
    小勳~王子
    小蠻~阿本
    祝你們幸福ㄋㄟ^ ^Y
    很期待接下來得劇情@@
    好羨慕他們ㄉ感情
    都好浪漫唷!!
    現實生活中得感情會有這麼浪漫麻?!

  16. Anonymous Says:

    喔喔喔

  17. Anonymous Says:

    黑俠唯一的缺點就是女主角不是鬼鬼~~~

  18. Anonymous Says:

    本週最後一集!!!
    鬼鬼會客串…

  19. Anonymous Says:

    不好看
    無聊

  20. 哇哈哈 Says:

    哇!!
    黑糖群俠傳實在是太好看了
    小薰跟王子 實在是太速配啦> <
    其他的像ㄚ頭 阿緯 還有一些人
    都很速配唷
    不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下去
    超期待的說
    只可惜他們快要演完了
    哀~ 我要再看久一點啦~~
    不要那麼快就演完嘛 = =
    不然我會哭哭捏 ˊˋ
    各位朋友們 請多多支持唷 謝謝

  21. Anonymous Says:

    1.令狐和郭敬好帥喔

  22. Says:

    把時間調久一點拜託郭敬和見寧好束配喔

  23. Says:

  24. 汪東城 Says:

    演的不錯比我拍的戲好看 祝 收視率第1

  25. 筱昀 Says:

    當然有13集而且是最後一集!!請大家支持!!!!!

  26. Anonymous Says:

    很好看我每一級都有看

  27. Anonymous Says:

    如果在播久一點會更好看

  28. Anonymous Says:

    他ㄉ結局太瞎ㄌ 本來想說還會撥ㄍ幾集
    是不是太趕ㄌ 結局很草率 沒有讓人絕得好看ㄉ感覺
    前面做ㄉ都挺好看ㄉ 想不到最後搞這套

  29. Anonymous Says:

    鬼的戲份太少啦!!!

  30. Anonymous Says:

    王薰配很棒
    加油
    還要有這樣的戲劇喔~
    最好是採用[王薰配]
    不然我們寧願霸看
    也就是收視率會降到
    一以下
    王鬼配我不是覺得不好
    只是覺得鬼鬼一點都不可愛
    也沒有氣質
    我告訴你[妳]們只要用心去觀察
    你們會發現鬼鬼根本就不是
    人氣王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事實上是王子喜歡小薰
    小薰喜歡王子
    不信
    可以自己去查
    而且[V]總監也不同意王子配鬼鬼
    不然怎麼會讓小薰拍[黑糖群俠傳]呢~
    裡面有吻戲ㄝ~
    而且王子自己說要導演家吻戲ㄝ
    如果還是不相信
    可以自己去查

  31. Says:

    結局我覺得不好“
    本人以為是姥姥會打被東方不敗呢`
    還有結局是怎樣阿?!
    = ="
    大家都有都來參一腳`
    全員到其呢`

  32. Anonymous Says:

    超級無敵好看的!!^0^最後見霖逼瘋ㄌ真好笑!!

  33. 棒迷 Says:

    做到13集而已
    我都看完了
    最後東方不敗蓓令狐
    幹掉ㄌ==阿頭還被他爸逼瘋了

  34. sharon Says:

    結局不太滿意
    感覺好像還沒完
    而且東方不敗也太容易死了吧!
    所以希望會有續集!!!!!!!!>_<

  35. Anonymous Says:

    我希望小煜可以跟小薰在一起耶!!
    我覺得比較配!!

    不過陸老師也太…了吧?!
    竟然被判大家對他的信任?!
    整個就是很器!!

  36. Anonymous Says: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王薰配

  37. 唯愛依林 Says:

    小薰不論是身材 比例 長相 身高 個性 還是外型都長的比鬼鬼好看多了!!簡直是不能比嗎!!雖然王子和小煜我都喜歡!!但比起小煜我更喜歡王子~~所以王子和小薰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呀!!鬼鬼哪一點配的上王子啊!!希望小薰和王子的劇情是真的!!也希望站長不要坎檔啦!!反正只有一句話能形容黑糖全俠傳!!就是讚啦!!我會繼續支持王子和小薰的!!希望能早點看到下一部戲!!

  38. Anonymous Says:

    好看是沒錯~~只不過可惜了點~~只有13集~~只希望陸續有新的像這種片能看~~也要撥出久一點= ="

  39. Anonymous Says:

    雖然我沒有看 但我之前幫黑澀會四個女生弄過廣告 我只能說 鬼鬼是裡面心機最重 很做作的一個女生。其他的女生都不會像他那樣,耍大牌!!螢幕上或廠商雖然都喜歡他,因位他夠假!不過 本質 這個人 真的是 ….唉 !!糟。小薰本人的確很美。讚讚讚!

  40. 靠腰 Says:

    最後一級 好敷衍的感覺耶

    拿有這麼草草的結局

    看似有結局 又好像沒結局

    我認為結局應該是他們練成七人陣法轟死東方不敗吧

    好草喔

    很想罵髒話

    !@#$@#%!@$@#$!%@!!$#!$@

  41. Anonymous Says:

    這裡是劇情討論區

    不是外型 配對區好嗎

  42. Anonymous Says:

    對押~~

    結局~

    東方不敗就這樣死掉哩~~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見寧~那一段很感人~~^^

  43. Anonymous Says:

    結局好單掉喔!!

    應該用郭敬的大力金剛掌打東方不敗-_-

  44. Anonymous Says:

    嗯嗯

    而且建寧好像智障喔

  45. 最愛黑堂 Says:

    支持小薰的
    你們說的都是對的
    黑堂群俠傳珍的事王子較導演家的
    請王子的粉絲不要生氣
    我是看新聞低

  46. Anonymous Says:

    鬼鬼和王子才配啦!!!
    憑什麼麼說鬼鬼的壞話
    你們不支持鬼王戀就算啦~~~
    你們喜歡小薰是你們的事
    憑什麼罵鬼鬼…
    鬼鬼才是8妞中最可愛.最自然的一位
    而且鬼鬼和王子才是v台的螢幕情侶
    我沒有罵小薰
    也請你們不要在罵鬼鬼了
    請你們不要做出降低自己人格的事…
    你們支持小薰!
    我們支持鬼鬼~~~互不相關

  47. Anonymous Says:

    今天看了黑糖的幕後花絮的預告.鬼鬼才出來部到幾分ㄅ.連ㄊㄉNG都被編在幕後花絮裡還打廣告.看來鬼鬼有一定ㄉ引響力在ㄋ.鬼鬼果然是人氣王ㄋ鬼鬼最可愛了 永遠支持ㄊ

  48. Anonymous Says:

    話不能這麼說!

    大家有自己喜歡滴偶像呀!

    所以別這麼說哩!

    道時得罪哩八妞和六兄怎辦呀!

  49. Anonymous Says:

    為神麼每次都演13集!!

  50. Anonymous Says:

    如果有棒棒堂ㄉ即時請給我!!
    我ㄉ即時ap950730….

  51. Anonymous Says:

    你們真的很煩耶
    他們會怎樣關你們什麼事阿
    吵來吵去有意義歐
    一直小薰小勳鬼鬼鬼鬼
    煩耶
    都撥閉了該安靜了吧

  52. Anonymous Says:

    最後一集只能說爛= =
    靠…東方不敗…
    什鳥東西
    敵人只有一個
    但那麼快就死了= =
    不到十分鐘就掛掉
    那麼爛喔= =
    還有天山童老怎消失了??
    誇張…
    周大通最後有沒出現了= =
    西城都葛屁了
    還不回來是不是
    七人正法都沒練出來
    就打贏= =
    那一開始練屁阿!!
    還有那個護士怎也消失了…
    這部只能說失敗…

  53. Anonymous Says:

    幹 爛死了!!

  54. Anonymous Says:

    反正只要你們不說鬼鬼的壞話!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希望你們不要做出降低自己人格的事
    你們也不喜歡別人罵小薰吧!
    請將心比心位我們鬼迷想一想好嗎?

  55. Anonymous Says:

    真是幼稚-.-
    人家做戲的都沒這麼氣了,你們這些影迷這麼激動做什麼?
    講的好像是自己的感情被批評一樣。
    事實上人家男女主角都沒說什麼阿0.0
    你們在網路上隔空對罵的意義是什麼咧?

  56. Anonymous Says:

    鬼王戀才是王道!!!
    鬼王戀 鬼王戀 鬼王戀 鬼王戀 鬼王戀

  57. Anonymous Says:

    無言的結局
    通通沒交代= =

  58. 王薰配 Says:

    王子和小薰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哈!!型男美女!!沒錯~王子和小薰配是正確的!!和鬼鬼配的話傷眼唷~成熟的小薰和幼稚的鬼鬼瞎了都會選小薰!!之前的黑糖瑪奇朵王鬼配!!導演真沒眼光!!這次的黑糖好看多了!!還好鬼鬼只是出來客串一下而已!!哈!!還被小薰打!!果真!!不配就是不配啦!!希望下一部戲不要有鬼鬼!!不然就破壞了整體!!傷眼唷~王薰加油吧!!

  59. Anonymous Says:

    黑糖群俠傳太假.不太好.好hate小薰,她去死.這個自大,很fat的人不要扮情深I hate you!你以為自己人見人愛哈哈哈No.你好醜!你very姣,你做人第三者
    你沒有人love you.有好大陣臭味傳入我的鼻!你以為你唱歌very good?
    No. 你唱歌very bad.世上有好多人唱歌好過你.Everyone hate you!
    你跳印度舞?別開玩笑!我以為你沒有sleep, 好嚴重的黑眼圈!你想扮
    in人?Impossible.王子和鬼鬼就是天生一對!!哈!!型男美女!! 王子和小薰配是傷眼唷!小薰fat woman.PK

  60. Anonymous Says:

    樓上的
    你要打英文也全打英文好嗎
    你那些字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
    你有沒有畢業阿
    你這樣打只會顯的你很無知
    連幼稚園程度都沒
    回去幼稚園重念吧你

  61. Anonymous Says:

    王子跟小薰配才會傷眼吧!!
    鬼鬼和王子才是天生一對~~
    我們沒有批評小薰~~
    你們卻一直罵鬼鬼
    有沒有道德壓~
    你們不支持鬼鬼也請你們不要罵鬼鬼
    請不要做出降低自己人格的是~~
    還有鬼王配才是最佳選擇

  62. Anonymous Says:

    通通別再罵了!!
    是你們演戲還是他們演戲呀~~~
    導演說怎樣就怎樣,
    你們是又能改變事實嗎???
    換人配配看也不錯呀~~
    至少不是每次都是誰配誰…..
    不要一直批評他們!!
    況且,
    你們又不是導演…….

  63. Anonymous Says:

    樓上的所有人,你PK,頂你個肺!我喜歡這樣寫,關你叉事!

  64. Anonymous Says:

    王薰配 :你想死?好!我好想kill you.小薰是豬扒,王八蛋.

  65. Anonymous Says:

    這種戲做1集我都嫌多!黑俠唯一的缺點就是女主角不是鬼鬼.希望小薰被
    人殺死.才是Hoppy ending!

  66. Anonymous Says:

    你們靠腰唷!!

    小薰也沒說他要當呀!!

    是導演分配滴耶!!

    我說過哩!!

    每個人都有自己滴偶像!!

    道時得罪他們怎辦呀!!!

  67. Anonymous Says:

    很想罵髒話
    PK,頂你個肺,!@#$%^&*()_+|?><";!@#$%67890-=\';/.,][!

  68. Anonymous Says:

    唉呀呀~
    我是一位很支持黑Girl和棒棒堂的人
    看到大家對黑Girl裏的人有偏見
    我真的又氣又難過
    王薰配:高貴優雅王子配氣質美女小薰…是天生一對
    鬼王配:活潑可愛鬼鬼配帥氣陽光王子…是天地之合
    請各位八妞迷和六棒迷 多多為棒棒堂和黑Girl 想想吧!!
    要是他們看到這些回應又會怎麼想呢? 到時候…
    他們有可能會公開道歉也不一定
    各位六棒迷和八妞迷 忍心看見他們向大家道歉嗎?
    或許我寫這篇回應 會有人不認同我的說法而不高興
    但是我是以中立的身份來向大家勸導的=)
    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處 多為他們想想吧!!
    BY 章魚jane19941203

  69. Anonymous Says:

    總之請你們不要再批評鬼鬼
    我們就是喜歡鬼王配
    不行嗎?咬我呀!笨蛋
    鬼鬼和王子才是天生一對
    小薰算什麼呀!!
    只會在節目勾引男藝人
    自以為很正呀!!
    小薰就算外表還可以,但他那麼肥
    而且卸妝之後根本不能看
    只會用化妝品來遮掩自己
    超做作的~~想吐啦!!
    而且他比王子大,根本只能當王子的姐姐吧!
    當情侶就太不要臉了
    亡子跟鬼鬼才是最配的~~~

  70. Anonymous Says:

    唉呦~
    你怎麼又再罵小薰啦!!
    我都已經打那篇了!!
    ((你的樓上是我打的))
    拜託拜託和睦相處啦!!
    老實和你說 在黑Girl裡我最喜歡鬼鬼
    在棒棒堂裡我最喜歡小煜
    一開始我看見有人在批評鬼鬼 其實我和你一樣很生氣
    但是我後來發現如果一直這樣鬥下去一定會兩敗俱傷的
    你打的那篇被小薰迷看見 他們是不是一定又會罵得更難聽呢!!
    所以就將心比心吧!!這場小薰迷與鬼鬼迷的戰爭就到此為止吧!
    BY 章魚 jane19941203

  71. Anonymous Says:

    請你們不要亂批平小勳好ㄇ
    鬼鬼有什麼好的 又沒氣質 外表也不怎麼樣
    總之ㄚ鬼鬼跟本配不上王子
    我也不相信王子比較喜歡鬼鬼
    黑糖瑪奇朵用王鬼配跟本就搞砸了好好的一齣戲
    鬼鬼最好被車壓死
    get fire

  72. Anonymous Says:

    總之請你們不要再批評鬼鬼
    我們就是喜歡鬼王配
    不行嗎?咬我呀!笨蛋
    鬼鬼和王子才是天生一對
    小薰算什麼呀!!
    只會在節目勾引男藝人
    自以為很正呀!!
    小薰就算外表還可以,但他那麼肥
    而且卸妝之後根本不能看
    只會用化妝品來遮掩自己
    超做作的~~想吐啦!!
    而且他比王子大,根本只能當王子的姐姐吧!
    當情侶就太不要臉了
    亡子跟鬼鬼才是最配的~~~這句話說的人是智障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

  73. Anonymous Says:

    請你們不要亂批平小勳好ㄇ
    鬼鬼有什麼好的 又沒氣質 外表也不怎麼樣
    總之ㄚ鬼鬼跟本配不上王子
    我也不相信王子比較喜歡鬼鬼
    黑糖瑪奇朵用王鬼配跟本就搞砸了好好的一齣戲
    鬼鬼最好被車壓死
    get fire這句話說的人是天才

  74. Anonymous Says:

    這種戲做1集我都嫌多!黑俠唯一的缺點就是女主角不是鬼鬼.希望小薰被
    人殺死.才是Hoppy ending!王薰配 :你想死?好!我好想kill you.小薰是豬扒,王八蛋這句話說的人是智障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我主奏這句話說的人才被人殺死

  75. Anonymous Says:

    我又不是沒ㄑ他們的官網看過
    小薰和王子同年紀好不好壓
    不信自己ㄑ看

  76. Anonymous Says:

    小薰跟鬼鬼伊直貞來貞ㄑ
    那只是演戲好嗎
    步是真的
    是沒聽說過黑girl和棒棒堂有禁愛令壓
    你們沒想過薰迷的感受嗎
    反正這部是真的
    我也不想多說了
    我最後依據話就是
    鬼鬼超濫 我討厭鬼鬼 鬼鬼是人氣王勒 我看她ㄑ死算了

  77. 迪迪 Says:

    這樣子一直罵罵罵 " 有用嗎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藝人
    當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批評 誰會喜歡?
    如果你不喜歡別人批評你喜歡的藝人
    那相同的也請你別批評別人喜歡的藝人
    如果要這樣 最後也只是兩敗俱傷不是嗎?
    藝人怎麼演 導演怎麼排戲
    這是他們的決定 ! 這是他們的認為 !
    如果導演跟藝人這麼辛苦演戲來讓你們大家批評
    那麼 " 導演跟藝人何必演戲給你們看?
    如果是這樣 " 不要演 不要看
    是否你們的批評會降到最低 ?
    演給你們大家看 你們也要批評
    沒有演給你們大家看 你們也要罵
    那藝人跟導演怎麼做 怎麼演
    最後還是都會受到你們大家的批評
    那何必演戲 ? 何必有藝人 ?

  78. Anonymous Says:

    對嘛
    一直罵小薰做什麼
    她以經瘦很多了
    何必這樣ㄋ
    鬼鬼也不怎麼樣ㄚ

  79. 澎湖人 Says:

    哀….看一群白痴在打嘴砲 不過是一齣戲嘛= =有什麼好吵的?吵贏了她又不是你的

  80. Anonymous Says:

    請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罵小薰了好不好
    雖然我也很喜歡鬼鬼啦
    不過王.薰配也沒有神麼不好的阿
    這樣亂罵人真的很沒禮貌ㄟ
    我支持小薰

  81. Anonymous Says:

    哈..看到劇情討論就進來看看..一開始還有討論劇情的味道..看到最後……

    根本變鬼薰幹詨區惹嘛= =
    一直吵王鬼好還是王薰好的..到頭來還是害到邱勝翊..
    因為他讓兩個女生被罵成這樣..
    都是V台人..他看到她們會過的去嗎?你們仔細想想吧ˊˋ
    不過…我想邱勝翊應該是不會來這看你們嘴砲啦~哈哈哈!!

  82. Anonymous Says:

    不要罵了啦
    不要一直罵小薰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鬼鬼
    但你們一直王薰配還鬼王配的
    很討厭ㄟ

  83. Anonymous Says:

    唉呀呀~
    我是一位很支持黑Girl和棒棒堂的人
    看到大家對黑Girl裏的人有偏見
    我真的又氣又難過
    王薰配:高貴優雅王子配氣質美女小薰…是天生一對
    鬼王配:活潑可愛鬼鬼配帥氣陽光王子…是天地之合
    請各位八妞迷和六棒迷 多多為棒棒堂和黑Girl 想想吧!!
    要是他們看到這些回應又會怎麼想呢? 到時候…
    他們有可能會公開道歉也不一定
    各位六棒迷和八妞迷 忍心看見他們向大家道歉嗎?
    或許我寫這篇回應 會有人不認同我的說法而不高興
    但是我是以中立的身份來向大家勸導的=)
    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處 多為他們想想吧!!
    BY 章魚jane19941203

  84.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要做那麼快 可以做黑糖群俠傳二阿!我們超級超
    級愛看拜託拜託一定要做下去拜託

  85. 受不了的人 Says:

    到底罵夠了沒啊!!這樣罵到底有什麼意義?!
    鬼迷一直說小薰不好、薰迷也一直說鬼鬼很差..
    這麼做,只會讓對方把你自己的偶像說的更難聽罷了。
    最後,無辜的是誰呢?
    支持王鬼沒有不好、挺王薰也不是不對,
    不喜歡你可以不去支持她,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
    我原本也跟某位大大一樣,想說是劇情討論就進來看,
    結果..看到的都是兩派人無謂又粗俗的惡言鬥爭…
    我忍受不了才發了這篇…
    還有一點..既然有王鬼迷、也有王薰迷,
    就表示你們都很喜歡王子對吧?!他要是看到了,
    因為黑糖瑪奇朵和黑糖群俠傳這兩部戲,
    害自己的兩個朋友受到這樣的批評和屈辱,他會怎麼想?
    不,若是你,你又會怎麼想?
    假如他哪天說句「為了不引發爭端而盡量避免跟她們合作」
    到時候不但王鬼配或王薰配都沒得看,
    就連見到王子都是奢求!!難道這樣你們才滿意嗎?!
    所以,我在次鄭重地請你們雙方停戰,
    你們已經嚴重造成其他網友的困擾,
    未來說不定還會影響到那些藝人們的發展..所以停下吧!!
    別自以為是的把單方面的情緒發洩建立在支持偶像上!!
    ((給樓上的某大:既然你說「我喜歡這樣寫,關你叉事!」,
    那就請你到自己的網誌或部落格去寫,去寫個過癮!!
    不用在這裡對大家說明你有多粗俗!!

  86. 唯愛王子小薰 Says:

    鬼王配哪是誰最佳選擇~之前的黑糖瑪其朵還不是鬼鬼喜歡上王子!!讓王子覺得他很煩!!這次的黑糖群俠傳是王子和小薰互相喜歡ㄟ~說什麼小薰是王子和丫頭的第三者~明明就是ㄚ頭先變心的才讓王子喜小薰的!!那這時鬼鬼插進來才是第三者好不好!!還好沒有!!算導演有眼光~而且你最好沒罵小薰!!有眼光的人都知道選小薰!!就算小薰是靠化妝的又怎樣!!至少帶出去不會丟王子臉!!要是把鬼鬼帶出去~不知道會被別人幫當成什麼!!幼稚而不成熟的幼稚鬼啦!!小薰哪有勾引男藝人啊!!明明就是那些男藝人有眼光去選到小薰!!選到鬼鬼的就倒楣啦!!但如果要王子和鬼鬼在一起的話!!是型男醜女吧!!連天生一對都稱不上!!王子和小薰的才是型男美女!!天生一對!!我才懶的和你們廢話!!喜歡鬼鬼的都是瞎了眼睛的人啦!!沒眼光又沒水準!!像個潑婦一樣!!

  87. Anonymous Says:

    之前拍黑糖瑪其朵時
    鬼鬼一直NG
    跟本就是傷害最深的跟本就是跟那隻鬼對戲最多的王子嘛
    鬼鬼的幼智 小薰的成熟
    瞎ㄌ眼ㄉ都會選小薰
    如果下次在採用王薰配的話
    我會叫大家都來看
    收視率保證爆紅
    要是沒有禁愛令的話
    王子跟小薰一定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世界都會祝福他們
    我真的不是故意批評鬼鬼ㄉ
    但是你們一直罵小薰
    我真的非常喜歡小薰
    反正誰理你們怎樣說
    小薰迷就挺小薰
    鬼鬼迷就隨便你們想怎樣
    我原本是站在中間的立場
    但你們一直惡意攻擊小薰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從今以後小薰迷和鬼鬼迷
    河水不氾井水
    還有 鬼鬼迷ㄅ要這麼沒品一直罵髒話
    難到支持鬼鬼ㄉ都是這樣ㄇ

  88. Anonymous Says:

    小煜在劇裏面超帥的=]
    我愛死他了XD
    大結局…哭
    丫頭瘋了-,-
    小煜拍電影了 我要看!!

  89. 小薰ㄉfans Says:

    如果真的支持鬼鬼的人
    就不要一直罵髒話來丟她面子
    知不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又沒品
    我個人最喜歡王子和小薰
    所以聽到大家罵小薰時
    心裡很難受
    如果鬼鬼迷聽到有人在罵鬼鬼
    也會不高興吧
    希望大家停止這場無聊ㄉ口舌戰
    小薰 王子 加油
    還有鬼鬼也是
    希望還能看到小薰和王子演戲

  90. Anonymous Says:

    罵什麼罵
    你厲害你去演
    人家辛苦拍戲給你看還在嫌
    不要再那邊說誰幼稚誰又醜的!
    你在這邊人身攻擊
    才是最幼稚又最醜的!

  91. Anonymous Says:

    丫頭跟王子比較配啦

  92. 1867 Says:

    是王子和小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