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俠傳 第13集 完結篇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黑糖群俠傳

黑糖群俠傳

28 回應 to “黑糖群俠傳 第13集 完結篇”

  1. Anonymous Says:

    真討厭 為甚麼促ˋ能做多及一點呢><

  2. Anonymous Says:

    怎嚜那麼快就完結篇了呢..
    本來要來看第13集 沒想到看到"完結篇"三個字
    太快了吧!!可不可以再作序及呢!!
    好精采壓!!!

  3. Anonymous Says:

    怎麼只有到13集就結束了
    而且結局有點悲劇~~
    陸老師死了 見寧被逼瘋了
    東方不拜最後還是沒有被解決掉><
    這點讓我有點失望~!

  4. Anonymous Says:

    ㄨ!呀呀~ 好討厭好討厭 人家還想要看=-=

  5. ↘焦+糖布丁★㊣↗ Says:

    什麼?!
    完結篇?!
    嗚~~太快ㄌ辣“
    我真ㄉ好想再繼續看捏~>///<
    真4 口惜~

  6. http://tvdeo.blogspot.com/2007/12/kissagain-01.html Says:

    ….
    結局真的肆很濫耶~!!!虧前面都演的那悶好 ~!!結果ㄋ

    還有 天山童老ㄋ?? 哇….一切都沒說揪結束惹…

    真的好濫押 ~!!!

  7. Anonymous Says:

    結局似乎有點濫耶 有點草草結束ㄉ感覺= =

  8. Anonymous Says:

    結局真的很爛,

    整個就像是沒結局,後面的發展都要讓人自己去猜測,

    這樣的END只會讓支持他們的人更不想支持吧!

    而且最後黑GIRL + 六棒全到齊,也沒比較精采

    想說鬼鬼會出來客串應該比較有戲份..

    結果..根本是出來搞笑的=_=

  9. 匿名 Says:

    最後一集還真屁 = =

  10. Anonymous Says:

    這個拖戲
    不好看ㄌ
    我覺得部會
    見寧 有慢慢的恢復了

  11. Anonymous Says:


    現在是怎樣?
    怎麼會這麼快?
    才做13集
    不過結局也很美滿了啦!

  12. 水水 Says:

    就和公主小妹一樣快完結篇= =
    本來以為很精采~
    我看可能是他們還有其他戲要演~
    才可能亂編吧??
    我亂猜ㄉ~
    不要當真…

  13. Anonymous Says:

    我有注意到鬼鬼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又沒說ㄊ是誰 為啥令狐就直接跟琉香這之鬼交給你處理了阿ˇˇ 我覺ㄉ很妙ˇˇㄎ

  14.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結局真的太好看了…..不過見寧好可憐嚄

  15. Anonymous Says:

    結局真是
    瞎……. …. ……………….. …… …………………
    超無聊的結局前面演的那ㄇ好說

  16. Anonymous Says:

    怎ㄇ只做這樣阿?
    不是預定要做20集的ㄇ?
    還是有要做續集阿
    續集是4校都健好ㄌ
    東方不敗被打垮ㄌ
    見寧恢復ㄌ
    令狐跟盈盈回來ㄌ
    4這樣ㄇ

  17. Anonymous Says:

    真是有點不甘心!!
    怎麼那麼快就完結篇了?
    見寧也沒好起來啊~
    而且這樣令狐和瑩瑩的恩愛場面也就少好多唷!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怎麼草草結束勒?
    後面簡直是搞笑劇囉嘛!

  18. Anonymous Says:

    呀!~呀!~ 好討厭!好討厭!!人家還想要看呢!=-=!~結局真是 ……這點讓我有點失望呀~!

  19. Anonymous Says:

    對呀~怎ㄇ那ㄇ快就演完ㄌ勒~
    很好看ㄝ~真想續集~
    拜託~真ㄉ好精采呦!!
    為什ㄇ最後好人不聚集在一起,歡呼~在劇終ㄋ???
    好討厭ㄡ~節尾超爛ㄉ~唉~~~€

  20. 小憨 Says:

    嗯嗯嗯
    好快喔
    超好看的
    希望不ˊ要結束

  21. Anonymous Says:

    對呀對呀!!!!

    超好看ㄉ!

    但結尾ㄅ是粉好看…

    希望還可以繼續做

    我很想看令狐和瑩瑩ㄉ親密畫面耶

    繼續做 繼續做嘛!!

  22. 玉仔 Says:

    沒錯沒錯結局實在是太倉卒了!!
    東方不敗橫行那麼久
    怎麼那麼簡單就掛點了阿
    太瞎了……..
    不過最後一集還是賺了我不少熱淚
    嗚嗚嗚~我可憐的見寧

  23. 路人啦 Says:

    太破的結局 跟狗一樣!!

    陸老師那個拉機 最後跑出來逞啥英雄

    想要這樣 讓大家原諒他 真假

    天山同老 那個超級大正咩蓓蓓 就沒再出現

    我以為 最後一集 周大通 跟天山同老會一起收拾

    最後結局 敖犬也 不知道 淪落到哪去行乞 都沒再出現了

    不過重點!!

    東方不敗 竟然是范范姐!!

    國片就是國片 果然還有待需要加強

    跟海角7號一樣 !!

  24. Anonymous Says:

    結局有點怪= =

  25. Anonymous Says:

    結局有點倉促
    我覺得東方老賊太快、太容易被掛掉了
    起碼也應該先被打個半死、還要讓18好好的打一下也受個傷之類的~~
    然後七人陣法也敵不過
    最後再來結束吧
    這樣真的有點偷工呢
    不過是不難看啦

  26. Says:

    這ㄇ快就完結篇喔!

    我還以為可以做到20集以上ㄋㄟ

    真是掃興 \ W /

    真希望可以看到更精彩ㄉ說 \口/

  27. Anonymous Says:

    哇結局好好看喔~

    我看到丫頭被陸老師逼瘋那段我就一直掉著眼淚ˋ

    結局是很好看ˋ不過才到13集就就沒有了,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3<'''

  28. Anonymous Says:

    太爛了!! 東方不拜呢?司體也不見!
    虧我追了那麼多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