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45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台偶 終極一家

空間一

終極一家 第45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45集 Part 2

終極一家 第45集 Part 3 {END}

終極一家 第四十五集
空間二

終極一家 第45集

終極一家 第45集

終極一家 第45集

終極一家

16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45集”

  1. Anonymous Says:

    怎麼可能阿!夏宇的鬼鳳都還沒出來ㄋ~

  2. 寒天 Says:

    親愛的版主先生:
    接下來我希望公主小妹能成為這個站的主力!
    為什麼呢?
    因為
    版大先生你的網站所提供的公主小妹影片
    都好清楚呦
    所以我會支持這個網站的!!!
    加油~!

  3. Anonymous Says:

    對阿!怎麼可能剩下5集ㄚ

  4. 寒天 Says:

    給一樓:
    真的只剩下5集
    因為終極一家原聲帶上面就有說共50集
    聽八大討論版的人說
    夏宇變身成鬼鳳的時候是48集
    只是聽說我也不知道~!!

  5. 夏蘭行德.流 Says:

    我認為要由公主小妹為主力唷!!
    我超喜歡看公主小妹唷!!
    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能夠多看到公主小妹!!
    加油唷版主先生!
    我支持你!!!

  6. Anonymous Says:

    我希望可以

    以公主小妹為主力

    因為我個人還蠻支持的啦

    而且公主小妹的收視率也不錯

  7. 盟主亞綸 Says:

    這ㄍ網站

    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要繼續放好看的影片上來喔^^

  8. Anonymous Says:

    但我ㄑ拍賣看怎DVD有60集鴨

  9. Anonymous Says:

    你好
    我是因為終極一家來到這裡的
    為了看終極一家幾乎天天來報到
    雖然快要演完了,有那麼一點不捨
    但不會因為終極一家要結束了就不來了
    這裡有這麼多台灣的偶像劇,綜藝節目
    想看的時候可以看
    對於難得回台灣的我來說
    那是很重要的!
    非常感謝你的影片分享
    不管接下來以什麼為主力
    我還是會常來的!

  10.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 最近很多偶像劇~都可以作為本站主力

  11. Anonymous Says:

    以惡作劇之吻作為主力押..
    裡頭有汪大東..收視一定也超好ㄉ啦^^

  12. 米潔♥ Says:

    ^0^

     我常常跑來這裡看呢,
    可以由公主小妹或者惡作劇之吻為主力

     還有還有,

      終極一家已經確定是55集了喔,
     所以不是還剩下五集而已喔^^

      
     

  13. Anonymous Says:

    公主小妹 超好看滴!!!ˋ口ˊ

  14. Anonymous Says:

    東森電視台..10/16號要開始撥的一齣戲..
    片名叫"上錯花轎嫁錯郎"也不錯唷…
    雖然是重播的….
    但我想應該也有些人會很想看那一部戲吧…

  15. moko Says:

    目前沒這打算

    不過
    感謝你提供意見

  16. Anonymous Says:

    cay775633258 即時通    教我下終極包有好處感恩~”~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