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日本 第1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OL日本

OL日本

空間一

空間二

OL日本
故事講述神崎島子(觀月亞理沙),於總務課工作超過9年,人稱「Miss Some」,責任感強,不服輸。而公司為了減輕經費,決定把人事部及經理部50%以上的業務,「Out Source」給中國人,而此時中國的杭州人事公司,就派來了三個中國的實習人員,張琳、楊洋、李大龍,由神崎負責考察他們。

而因大家在語言及文化上存在不同,神崎一直對中國人沒有太大好感,而從中國而來,負責管理那三國中國人的杭州人事公司經理小旗健太(阿部サダヲ),於是就成為了和神崎衝突對立的目標,到底他們之間能否努力突破,讓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努力工作?

值得留意的是編劇為OL名劇「外派員的品格」的中園美保。最有趣還是解散多年的SPEED再度出場唱出本劇的主題曲。

一個回應 to “OL日本 第1集”

  1. Anonymous Says:

    有點lag,中午看還會lag

發表留言